Friday, December 31, 2010

2010のLast Post

转眼间又过了一年

2011年就在眼前了

这一年里 发生了什么事

我也记不太清楚了

因为不管什么事都好

过程才是最重要的

我只记得

朋友的微笑

家人的欢闹

这样就足够了

直到现在 我得相信

我们之间只能当好朋友!

你的一句话

会让我开心一天

也因为你的一句话

会让我从天上跌入谷底

是 我们之间的界限

永远不会超越那一条线

I hope I can beside you ForeVer!!

For 1 year....5 year.. 10 year...一辈子

所以我选择了当你一辈子的好朋友~!!!

我内心深处

依然会把对你的那一份感情

好好的收藏起来

因为我知道

你就像一片大海

无论叶子怎么努力地漂,

也漂不进大海的心~

所以就让我当你一辈子的好朋友吧!

或许这会是个办法

无论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我都可以陪在你身边

陪你一起走过

幸福走后,请记得我,我会紧握拳头把那伤心都赶走

你要记得,至少还有我,一直在为你默默守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