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伤心透顶的一天~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会这样的?!

Tut Sect. 都还有位

为什么Lec Sect. FULL的??

为什么我会ADD不到!!!

我不想就因为这张paper而我毕不到业啊!!!

T^T

---------------------------------------------------------

我现在才发现我是多么的愚蠢!!!

最终对我最hurt的

竟然是你对我的不闻不问!!!

那我为什么还要每天去你的profile

关心你的状况

更.....

愚蠢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