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1

你是我心底的缺

很多时候
心里头明明已经知道答案了
可是
当你在听到那个答案时
心里还是会抽了一下
那晚
听到你说出那句话时
我停顿了一下
但我并没有因此而难过哦!
因为我发现
我终于能放下了~
这些日子以来
我一直压抑着这份感情
终于放得下了
虽然我知道
最终
我只能待在你身边~
或许这样 对我而言
就已经足够了

XXX 将会是我心里最深的秘密



相遇很美,情缘很深,
只是现实很无奈。
有些情感只能放在​心中。
有些心情 只能自己独享。
花开花落,皆为注定。
冬天​会来,春天也会来。
颜色在变,心情在变,
有些缘分也在变​。
我们会邂逅,也会慢慢背驰而 行,
延续着各自要走的路。
既然注定离别,
那么在这个世界里,
就当
我没遇见,你没出​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