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久违了

好久都没写blog了
不知不觉我已开始我の新课程将近1个月了
刚开始时还蛮忙の
可是 不是忙功课
而是忙着往学校跑
去了这个办公室 又得去那个办公室
の妈啊!!
过了两个星期
终于可以平静の上课了
原来FBLの老师还蛮Niceの
跟CDP的老师有的flight
是个好の开始吗~
错了!!!
并没有~
这个学期竟然借不到PTPTN
得吃自己了~><
就得等到2月
那就表示接下来两个月我都得自己还学费了~
我的天啊!!!!
最让我烦恼的是
得跟老师请假
再多两个星期 就是家庭旅行了
幸好我的老师超NICEの~
让我补考 不然的话....就惨了!
真的谢了~
上两个星期 跟了些旧朋友出去玩
Kuantan SunGaI LeMbing~
本打算去看彩虹瀑布和日出的
可是好景不长
只看到彩虹看不到日出
回头想想 自从中学毕业后
我也超久没爬山了
是辛苦了点 再加上我本身就有气喘
但为了一睹彩虹の光彩
唯有拼了!!
原以为辛苦过就好了
哪知道好戏在后头
更辛苦才刚到呢!
想必我是爬了一整年的楼梯吧!
但 我们却看不到日出
只看到云海覆盖了整个林明村

原来 站在夜晚的海边
被海风吹过的时候
是那么的舒服~
可是
海风就好像有股力量
能让心情变得更寂寞 更孤单
我这才发现原来
一个人是不能去海边的
那会让我更觉得我 是个多么孤单的人
孤单的人 注定了
哭的时侯没人哄,只好学会坚强;
怕的时候没人陪,只好学会勇敢;
烦的时候没人问,只好学会承受;
累的时候没人依靠,只好学会自立!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时才最好看。
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你知道吗?
我多希望 那时候有你陪在我身边
有好多的话想说 却说不出口
我并无它想 只希望你能对我说
当你需要倾诉,我就在这里;
当你需要一个温暖的拥抱,我就在这里;

单身意味着你有足够的坚强
有足够的耐心去等待那个值得你拥有的人
所以我更应该有足够的耐心等待那个他!

生命是一种缘,
你刻意追求の东西 也许终生得不到,
而你不曾期待の灿烂

反而会在你の淡泊中不期而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