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2

世界末日??

21-12-2012
 玛雅族的预言
一个会让全世界有巨变的一预言

相传玛雅族的预言
10个里头都会有8/9个中
那么
世界真的要末日了吗?

我的FB完全是世界末日的信息
如果  那一天真的来临了
那时的我们又会变得什么样子呢

我不害怕那天的到来
我只怕我来不及
来不及完成对家人的托付
来不及报答我该报答的人

                                                                      来不及 - 罗忆诗

我的人生中还有很多个阶段在等着我
我还没踏入社会
我还没谈过恋爱
我还有很多 
还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