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4, 2014

谢谢你的美好

终于把它给完成了
这一切就像是发生在昨天一样

打从一开始的接受
到之间的沮丧
再到后来的几经后悔
直到现在的完成

当中千篇万化的情绪
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曾经想过为什么我选择拿这科
真的是依长辈的要求而选择它吗
过后想想也不是如此
选择与否虽然是源自家人的抉择
可是最后拿定主意的却是我自己的决定
回头想想
如果身为一个大学生
连一个Final Year project都没做过
那还算是大学生吗
虽然这FYP做得有点XX
所以最后还是决定选它了
虽然当中的过程确实有点辛苦
但庆幸我都走过来了

自己选的路
就没有资格喊痛 怨苦
再怎么难走 再怎么辛苦
都得逼自己一把继续走下去
再痛也不要皺一下眉頭
再苦也不能怨天尤人
庆幸我让自己一路走过来了

在一切变好之前
总得面对些不安定的情绪
在这之前
总需要些阳光平伏它
多谢有你的出现

你就像个阳光
也像朵向日葵
总能温暖我不安定的情绪




感谢有你的支持
感恩有你的那一句  

谢谢你让我有这一切的美好
谢谢你的美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