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14

你的举动。我的心情

辗转一星期的时间就过去了
不知不觉我也在那待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才第一个星期而已
我却有着无法言语的感触

这一次回去
显然很多东西都变了
原本待着的位子不再属于我
原本该有的感觉也明显不存在
一直以为回去后
仍会过着与期盼中感觉一样的日子
但是
我却忘了
那无法改变的现实
人一离开某个地方
风景就不再属于你

这一次回去
明显的有着很大的变化
办公室政治
正是我如今正面对着的
那种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一直以为回去后
我能过回原有的日子一样
原来一切都只是我以为
如今在办公室
已经无法再像以前一样自由走动
比起以前更加寂静了

就如对你也一样
在你面前
我只有伪装自己
才能让自己平静些
有句话说
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
至少你仍是我记忆中的样子
如今见回你
虽然不能再像以前一样频频能看到你
不能再像以前一样听见你的声音
不能再轻易看到你工作的表情
但还能让我知道你仍能过得很好
还有人陪着你
就算心里再难受
但仍是幸福的

因为是你
只要你幸福快乐
一切就已足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