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0, 2014

淘汰

网上看到一段话说不过去
失踪了的人
又怎可能告诉你为什么会失踪
一直等或猜想他的答案
又可会有个终点

问题是你并没有失踪
我还能见到你
我还能知道你的消息
可是你为什么就是什么都不说

究竟是发生什么事
或我说错什么了吗 
你要把我判刑
我认了
但在判刑之前
可否让我知道我究竟是犯了什么错
而让你突然间就此选择消失 

一星期了
你知道这时间对我而言是多么的长吗 
一直以来你都选择以你自己的方式
我接受了
因为每个人的方式都有所不同
更何况你还是个蝎子
在以前就算你不回我
我并不觉得什么不妥
可是如今你不回我
我是有多么的难受和懊恼你又知道吗 

一转身
再熟悉的两个人如今也形同陌路
这世上没有谁会是谁的谁
有的人注定只能被伤害
有的人注定只能错过

对于你
我什么都不怕
就只怕你那冷漠的眼神

为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