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7, 2014

无声的陪伴

不知不觉也一年的时间了
这一年里  你渐渐也影响了我不少
这一年里  你让我感觉到的也不少
这一年里  对你的喜欢也渐渐不少
这一年里  我也开始習慣了這一種生活

習慣了每天信息你
習慣了等你的回覆
習慣了等不到你的回覆
習慣了去對你好
習慣了不懂拒絕、不求回報
習慣了你的忽略,甚至完全無視
一段时间过后由最初的不願接受
到某天慶幸其實這樣也不錯

不再对你有太多的奢望
如果那天你突然对我好多一点
我会告诉自己
这样就够了
而那一天会是我美好的一天

一年前的那刻
如今想起仍历历在目
那一天是我第一次因为你而哭惨了的一次
那一天是我感觉离你最近的一次
那一天是我希望我能与你站得最近的一刻

答应你的我做到了
我如今仍生活得好好的
因为你仍生活得好
身边也出现了个似女友似红颜的对象
如果有天你真的与她在一起
我会很庆幸你身边出现了一个她

那年那天是你给我最美好的一天
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因为那根本不需要理由 
直到如今仍无法直视你
看着你总会让我更无法言语
但也庆幸有你
因为有你
即使那天很糟糕
但仍能感觉你那阳光般的照耀

谢谢你那无声的陪伴
谢谢你让我喜欢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