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2, 2017

恭喜你!告别了!

我不是没想过这个问题
这个问题在我遇见你知道你交往后
就时不时出现在我脑海里
没想到如今这问题真的实实地出现了

那时候我还跟你说笑说
你最近的帖子都是短文
而且每每都感触“爆棚”
没想到最“爆棚”的也是最精彩的
确也是我最郁闷的
你不是一个轻浮的人
在你还没准备之时
你绝不会让自己许下这个承诺
如今你许下了
看来你是准备好迎接新生活了
知道这喜讯时
说真的
如果说不难过肯定是假的
毕竟都有几年了

那一个星期的心情
真的蛮难过的
工作时间还过得蛮好
可一到放工晚间的时候
郁闷的心情就渐渐浮现出来了
我不是刻意要表现出如此的心情
可是我真的压抑不了
那郁闷的心情
每一到夜晚就会自动打开
让我不知如何关闭
渐渐一个星期
就这么过去了

你在那个位置住了一段时间
很多人问为什么知道没结果却不放下
有些事情不是说忘就能忘
有些事情不是说放就能放
心里的房客住久了
想让他搬出来确实有些困难
既然搬不走放不下忘不掉
那么就让你继续住在那儿吧
等有天有新房客敲门时
再让你搬出来

郁闷的心情需要结束
最近喜欢上的结束方式
就是以酒相待
我不是喜欢喝酒(而且酒并没想像中的好喝
只是喜欢喝酒后的感觉
有个人简称为~酒的后遗症
而饮酒来告别此事
必须得找个能聊能饮的伴
这一夜饮了不少说了也不少
心情也反倒开怀了不少

这一夜也是我疯狂之夜
宛如隔日无需上班一般
整夜的狂欢再加上夜聊
我们足足聊了六个小时
聊的话题有公的也有私的
而最欣慰的是
跟这酒伴聊后的好处就是
事后不会再次询问
那夜的话题我们就此结束了

那个你
恭喜你!

那个我
告别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