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2, 2017

选择。决定

人生就是选择
虽然成长伴随着很多痛苦
但我们终究需要成长

这一阵子
过得有点紧绷
整个人都被闷得懵了
身边的朋友都深怕我快憋傻了吧
对他们我是既感谢又抱歉
我明了她们对我的关心
可是我不是个很容易找人聊的人
况且找人聊心事需要找个对的对象
找个不对的人说了也是白费反而心更累
何必累了自己苦了别人呢

感谢那个你
虽然我们极少联系了
但每次我想找人聊时
你都会出现
有时我真的想知道
究竟在那一刻的你究竟是什么心情
可是下一秒我又会告诉自己
不要想太多了
至少我还能收到你的信息
至少你还愿意回复我的信息
可是这一切又能维持多久呢
我还能继续那么任性吗

人生就是选择
所以必须对每一个选择都必须有个决定
而做决定就是我的致命伤
我是个不喜欢做决定的人
我会有很多的顾虑
我很怕我做了这决定后
身边的人会不高兴不喜欢
况且这次是个重大决定
而对象还是我的至亲家人
那要我如何是好
就这样无形中我对自己施加了压力
压力一来无从选择
我知道自己憋着
憋着憋着压力无法释放
人就开始紧绷
唯一能让我疏解的唯有躲起来哭一阵子
至少哭了心情也会舒缓些

随着年龄的增长
除了岁数增加之外
思维和价值观也必须随着成长
不再是青春洋溢的年华期盼每一个惊喜
不再轻易对身边的每一件事有很大的起伏
渐渐不喜欢过于的束缚
不喜欢听别人的冷言冷语
会开始计较所付出的所得到的回报
会开始发现岁数的差异
会开始面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