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12/10*

12/10
今天我妹又顶撞妈咪
把妈咪给惹怒了
她就是这样
脾气跟我爸一模一样
都是臭脾气
固执
我在想
如果有天
她醒来时发现
她不能说话
她会怎么办??

一连两天
k了橘子的书
《好爱情,坏爱情》及
《你的爱情,我在对面》
在《你的爱情,我在对面》里
看见一段话
一段我也无法理解的话

两个本来就没可能只是好朋友的人
反而没在一起,
这才是刻意的错过。

{叶子的离开,是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
当我看到这段话时,我只奇怪:
为什么他们都不问问叶子的选择?
就连叶子自己也是。

难道世界上男女真的不会有一段纯友谊吗?
一段
好朋友之上
情侣之下
的友谊......................

2 comments:

  1. 好朋友之上。。情侣之下。。
    这种纯友谊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也不是每个人能遇到。。
    但我相信它的存在,因为我庆幸地遇到了这一班好友。。

    ReplyDelete
  2. 真替你高兴!
    希望我也会有这样的朋友。。。。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