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又是下雨的一天~

今天又下了一天的雨
怎么最近老是在下雨啊
就这样又过了一天
就这样又过了一个星期
刚刚与文娴吃晚餐时

看见有人在吃火锅

感觉好幸福哦~
超久没吃火锅了....
吃完晚餐
我就去买雪糕
她问我酱冷的天还吃雪糕啊

很奇怪吗

如果你刷了牙后

再吃雪糕那会更棒

可是她反而说我是个极限的人

我吃东西的极限
因为
我喝热的饮料时

必须是最热的
喝冷的时候
必须是最冷的

我在想啊
可否有人
夏天时吃火锅
冬天时吃雪糕
她说
除非那人是傻的
夏天吃火锅还嫌不够热吗

其实啊
对我而言

在冷天时 雪糕,那感觉是很
火锅,那感觉是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