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07, 2009

Happy Day~~

外头还下着绵绵细雨

昨晚Kris回来啦
所以今早就约好与他,谊和丰源上芙蓉
今早要去载丰源时还真有点头痛
因为很久没去他家了
有点忘了他家的路
只要左转右转左转右转
最后终于转到了...^^
大约12点左右就到芙蓉了
我们的珈谊还在T1遇见她的PLKN老师呢
哈哈
之后我们就先到Jusco买戏票
本想要看《2012》的
可惜却还没上映
要看《扑克王》
却Full了
最后为有看《4th Kind》
在那里还遇见了小丽仪^^
然后Kris就请我们3人吃McD
哈哈....谢咯~!!
1点25分....买了Popcorn后
就进去看戏咯
可是看了将近1个小时
我与谊都不知这部戏在做什么
haiz.....:S
看完后,当然是shopping啦
Kris与Guan就买了戒指
谊呢....就买了她的护肤品
之后丰源就去剪头发
我们3人呢
当然是继续逛啦
大约半小时后
丰源就以一个新发型出现在我们面前
可是他好像有点不满意哦
逛完Jusco,当然少不了逛T1啦
丰源又买了件Jacket
erm...还蛮不错下啦....
[Guan.要开始存钱咯!!!哈哈...]
5点半左右,
我们就搭巴士回家啦
一路上
我跟Kris聊了很久
说了他工作时的事情很多

其实
先踏入社会后在读书
也不是件坏事啊
至少能知道自己往后会在工作上遇见的问题
就像Kris一样
他现在可知道他以后工作将会面对到的问题
这是件好事啊!
而且还能让人变得成熟不少哦~!!!^^

而珈谊与丰源呢
就一上车直接聊到下车...哈哈
我们又约好明早喝早茶了
因为明晚我就得回马六甲了:(


For Kris & 珈谊
你们刚刚不是问我为何没买东西吗??
其实我已买很多了
那就是开心与安慰
开心的是....
我们又能见面且一起出来玩了
虽然还是少了4个
安慰的是...
Kris你知道的
我就不说咯


其实
感情这种东西
是很奇妙的
它可以让人感觉幸福快乐
也可以让人感觉伤心难过
幸福
是需要双方面的付出
那才会快乐的
可是
伤心难过
只需要单方面就已经很狠了
只是一昧的
为对方付出
使自己伤心难过
而对方却完全不理会
值得吗??
这种人不是傻
只是痴情而已
只希望你能早日觉悟
别再越陷越深了
单方面的把头栽下去
只会让自己遍体鳞伤

有时痴情不是傻
只是我们都不愿轻易就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