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Feeling today~

好久都没来了
开学都已经两个星期了
再过两个星期
就是农历新年
好快哦~^^
又新年了
今年无法跟朋友去拜年
因为今年我回Hometown过
虽然有点点的不开心
但,回头想想..
跟家人过年也不错啊~



今晚的月色很美
我很喜欢
因为这种月色能让我的心情变好
当心里满是心事时
又无法找人倾诉时
看着这种月色
能让我的心情变空,变好
如果每晚都能是这样的
那该有多好~
那我的心情就不会满是心事了




刚刚去看了Yoga的Concert





最近我最好的朋友~你
也都满是心事的
试试找点能让你开心回的事做吧~
我已找到咯
那你呢???
有什么事实能让你开心回的
Don't forget
你还有我这supporter&audience哦!!!!
I will always beside you
and support you Forever~^^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