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2, 2010

2010~

时间还过得真快
2009年就这样过了
回顾2009
从一开始SPM成绩放榜
过后踏入大学的生活
开始过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活
还有......

2010年
每到这个时候都会听见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以及祝福的话
可是真的有新的开始吗??

昨晚闲得无聊
就去整理抽屉
然后让我见回3杨对我而言很珍贵的东西




一件写满朋友心意的围裙

如果没有Canteen Day
就不会有这件围裙
五青班的朋友们
你们还留着吗??
时不时拿出来看
会有别一番之味~^^




一粒好友石

一粒很特别的石头
上面还有你们7人的签名呢
刚好是历史课的关系
所以上面多数会有sejarah很闲的字
哈哈



一本对我而言很珍贵的同学录

里面写满了你们想对我说的话
也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答应帮我写
它也不可能会出现


2010年了
有什么愿望呢??
愿我亲爱的朋友们能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
男的帅;女的靓

*^o^*

5 comments:

  1. 姐姐 !!
    我的学校没有毕业典礼也 妈的妈的 ><
    你有那么多纪念 我竟然没有
    羡慕哦 ~~
    有空你也写给我呐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
    那就别嫉妒我啦!!!!^^

    ReplyDelete
  3. shit~~nothing abt me 1...aiz~~

    ReplyDelete
  4. got ah..that one同学录~got your真情告白~hehe..^^

    ReplyDelete
  5. haha...看到了看到了~~
    我啊?应该还在...不过就没有同学录~石头啊?忘记了~~XD
    加油啦~~2010!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