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6, 2010

时间

当我在期待时

总是觉得它来的太慢

当我在回想时

总是觉得它去的太快

如果不去在乎它
一瞬间
它就会在眼前消失

有时 它似魔鬼
令人讨厌
有时 却似天使
蛮值得留恋
毕竟 它是生命的起源
没它 人生也将到终点


我们只不过是它的过客
当随着它前去时
往往会遇到
甜酸苦辣的事


过去现在未来
过去 是个回忆

现在 应该珍惜
未来 只是个谜


如果可以
我希望
时间能倒流
回到那个时候
当时的那个moment
现在你的世界里
不知还会有我的存在吗?
~那一天 那一个瞬间~
我会记在心里
记住只属于我俩的mo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