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6, 2011

❤March 6, 2011❤

3月6日
本小姐的生日














每年的这个日子
总会有所期待
至于在期待什么~
我心里还是个谜!

今年的生日愿望
一,希望我妈与家人身体健康
二,希望朋友们永远幸福快乐
三,先保留!^^


突然想在今年的生日留下一首歌

爱不停泪不停
祝我快乐
我的心角落里
流转那些片刻
我们曾认真许愿的白鸽
已经飞到哪去了
再也 不回来了

风不停想不停
祝我快乐
唤不醒就放弃
整颗心受
我 们的歌会下一刻值得
值得我们开心的
庆祝快乐

每个人都祝我生日快乐
可是
有没有人问我
我到底快不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