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8, 2011

父亲

父亲节又到了
自2006年过后
我就不曾有父亲节了
应该说
这20年来
我都不曾庆祝父亲节吧~
当看到别人说
他们的父亲多么好,多么棒时
我都好羡慕哦!
在我的记忆中
我爸是个固执的人
一天算起来
我们的交谈都不到10句以上
当听到别人说
他们的父亲会买东西给他们
会带他们去旅行.....
我都会问我自己
为什么我都没有这种感觉过?
虽然有时候我都会想
为什么我的父亲是这样的人?
但是我明白
我爸与其他人的父亲是不同的
就像他对我们的表达方式
就与其他父亲不同了
他不曾表达对我们的爱
而我也从未感受过父爱
但我从未因而后悔过
我还希望给你一个更好的生活
给你享受晚年
但我却再也做不到了
上天连个机会也不给我
你的离开
让我顿时变成单亲家庭的孩子
我曾多次问我自己
为什么你连生病了也不告诉我们??
难道我们不是你最亲的人吗???
你就是这样
总选择把心事关在心里
就连我 你也不说
现在的我
只能对着天空说
爸, 父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