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12

11/5 の心情

很多人都说:『女人都是善变的』
我也不例外
不知每个女生是否会和我一样
看了哪部戏剧就会不知不觉喜欢上里边的男主角
『恶魔在身边』 - 小美
『恶作剧之吻』 - 小综
『泡沫之夏』 - 何润东
.
.
.

最近看了『粉爱粉爱你』
又喜欢上里边的 - 少风
喜欢他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帅
而是因为他的深情
他就像是『我可能不会爱你』里的 - 李大仁
喜欢着女主角 可是她却喜欢其他人
为了让她开心  他竟帮她想办法  把她推向她喜欢的人
他的深情让我体会到  
其实  放手也是喜欢的一种
只要他开心 一切都无所谓

今天突然感觉到一个人是如此的寂寞
现在的我  突然好希望能有两个人的生活
至少还会有个人能关心我  明白我的需要
可是  只是一瞬间而已
因为我还很享受现在的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