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12

心情日记 - 15/5

常听人说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
那是否表示 当我们观看那部戏剧时 我们会不知不觉投入在那个角色里?

是否从小就受童话故事的影响
所以总会觉得公主应与王子在一起 有个完美的结局
可是 那毕竟只会存在于童话故事里
现实 往往与童话 有着截然大的差距
王子不一定与公主在一起 反之公主也不一定会与王子常相守
或许也有例外吧
那就是王子深爱着公主 但公主却把她的心给了其他人
突然会出现这种感触
那是因为最近刚看完了 『吸血鬼日记3』
就算DAMON再多喜欢ELENA
可她最终还是把她的心给了STEFAN
她不知道其实在她遇见STEFAN前
她早已与DAMON见过面了
只是 DAMON把她给催眠要她把他忘了
我  真替他感到不值!
无可否认  我对深情的男生是情有独钟
因为 在他们身上总会有种莫名的光芒
就像 『粉爱』里的常少风
那种深情的感觉
真的无法形容!


今天 终于考完最后一张paper了
只是  这张paper将会很惨吧!
是我的记忆力衰退了吗? 还是脑退化了?
把背好了的东西  上到战场却忘了
为什么 我就是无法像其他人一样
拿到优越的成绩呢?
是我自己有问题吗?
如果是 那又是什么问题?
我 不够努力??? =(

刚刚逛街时 看见一样东西


 就是这个盒子!
不知为什么  一看到这个盒子
就有种莫名的幸福感
顿时对它一见钟情


里面的照片 
每张都像有感觉般
有种无法言语的感觉

『只要心里有爱,哪里都会出现爱』


2 comments:

  1. 只要心裡有愛,
    就算在廁所都會發現愛 xD

    ReplyDelete
  2. 原来你是阿SIM o!!! 我还以为你是谁哦!又换blog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