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01, 2013

SorrySuki

如果要给自己说一句话的话
那我只能说对不起了!
对不起
是我把一切看得太重
才会让“你”身心疲累心灵憔悴

我明知道不能太过在乎一切
我也尽量不再让自己把这一切的一切看得太重
可是有时还是会不自觉地又犯起那毛病了

我尽不再让自己陷下去
我也答应过你不再让自己陷下去
会专注在我应专注的一切
只是...有时还是会有点....

过于在乎只会苦了自己
所以我不会让自己过于奢求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Felt sorry to myself!
Just can say that,
I'm sorry to you! Suki

我知道这一路走来只得把自己变得坚强


因为哭的时候没人哄,所以我得学会坚强;
因为哭的时候没人陪,所以我得学会勇敢;
因为烦的时候没人问,所以我得学会承受;
因为累的时候没人靠,所以我得学会自立。

只有把自己变得坚强了
才能面对生活上的挑战,生活中的不如意!

I know I can do it!
But just need some time
I will do the best!

Promise to you, Promise to me L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