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0, 2013

小喇叭

最近这乱糟糟的生活
不到3,4点都不见周公的日子
功课压力.Event准备工作等等
开始有点飘飘然的感觉了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再忍耐多一个月吧

雨后总有天晴的一天
雨后的太阳会更美好

日子就算再难过
还是无法制止我不去信息你
因为信息你已变成是我的一种推动力
一直很想知道
当你看到我的信息时
心里会有种怎么样的感觉?
却无法问出口
因为一问就破的感觉
我还不想尝试
只希望"厌烦"这两个字  不会出现

知道你的心情很down
很想帮你点什么
可是我什么也帮不了
既然你说有关别人的私隐
我也不想多加追问
蝎子有心事后总不想多说
感觉说话很累,或许是因为习惯了沉默
习惯了痛习惯了安静
当蝎子不理人的时候
其实心里已经伤得很深了
蝎子很会安慰人却始终安慰不了自己
看着你心情不好却什么也帮不了
心情有时还真不好受

小喇叭还在这!
这枝只收音不出音的喇叭
只要你愿意说
可是小喇叭知道
随着时间的流失
蝎子已不再愿意说了!
当初那种spirit of talk也已将近消失了

小喇叭被搁置太久
连说话也觉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