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8, 2013

逃出地球的幸福

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也許一點遺憾一絲傷感會讓它更雋永久遠。現實總是有太多無奈和歎息,緣來則聚、緣去則散,聚聚散散如江水永無休止。人於得失舉手之間,有所得就會有所失,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只要擁有時好好珍惜,即使有朝一日失去了也不用追悔莫及。

我希望你能找到幸福的一天,我知道那天的到来我会难过,但我更开心我喜欢的你找到了你要的幸福。所以,就算那一天到来了,我也不会后悔我的决定,因为曾经你给过我一个那么甜蜜美好的回忆。

喜歡一個人最重要的是讓他(她)幸福快樂,因為他(她)的喜怒哀樂都會帶來你的情緒的波動,有一句話:『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喜歡一個人就要讓他(她)幸福,令那份感情更誠摯,如果你做不到,那你就放手吧!所以有時候,有些人要學會放棄,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记得吗?我对你说过,只要你好,我就好!因为你仍是能让我心情波动的原因,我会因为你的难过而难过,会因为你的开心而开心。所以,我要你能幸福快乐的!

有些人會慢慢的淡出你的世界,慢慢的從記憶裏模糊…但有些人你會將之放在心底,不會忘記。《我好想你》這句話的意思是:《我》很珍惜這緣份《好》懷念我與你之間的默契《想》跟你說聲好好地照顧自己《你》要記得我在默默的祝福著你。

我想对你说声『我好想你』,并不是只是单纯表面的意思,却是包含另个意思的话。或许,我们是因为时间,因为距离,所以我们都回不去以前那样了。


                                  《逃出地球》 ~ 林師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