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01, 2016

9月的日子

伸出手指数一数
2016年只剩下仅仅地3个月而已
回想这一年里
还真的什么都没做到
我不是个合格的人!
我承认!
我并不想要什么大富大贵的日子
我也只想要简简单单地过每一天
只是套PeterSu的一句
如果能简单,谁想要复杂

9月份对我来说充满悲喜
不知为什么我超爱看丧尸的戏剧
左等右等终于等到我想看的丧尸戏了
可是邀了很多人却没能邀到一个
有的不是已经跟朋友约好
就是说不喜欢看这类戏剧
庆幸最后终于邀到一位"大哥哥"陪我看
跟这大哥哥认识大概一年了吧
他有一副油腔滑調的个性
跟他相处时感觉跟我哥相处一样
一样说笑一样玩闹一样爱喝
说会戏剧~ Train to Busan
虽然我感觉有些小瑕玼
但大致上它真的不错
完全诠释了人的本性,家人的重要等等

也在这个月里
与一个朋友闹得有些不愉快
就算到目前我们能同桌相对
却感觉如同陌路
解铃还需系铃人
有些心结就算打开了
终究还是有会烙印的痕迹
我不晓得是否是我的待友方式有问题
我真的没有头绪
但愿这一切很快就能过去

心累到一定的程度,连生气和计较的力气都没有了。

如今,选择把心门关上,一切就既来之,则安之…























抛开烦恼 与不开心的事情
与朋友相约运动去
距离上次的爬山之行大概有三四年了吧
还没开始时就觉得这趟爬山之行一定不简单了
可是没想到比我想象中的还更难以前行
Getting to the top is optional. 
Getting down is mandatory.
当到达一半时真的想就此放弃吧
可是大清早大老远地来到了
怎么可以就这样放弃呢
至少得到顶吧!
而且最重要的事我不想被其他人看低了
我知道他们是关心的我的身体无法承受
可是也因为这样我更要到达山顶
虽然路程很喘很辛苦
但我终究还是达成了!
Suki, you can do it!!!
当看到那片云海时
我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我们相约下一次
相约林明山 





舞台剧听就听多了

可是真正进场观赏还是第一次

人生第一场舞台剧就献给了路人甲
从未想过一场舞台剧能让我感触那么多
时间,从未因为任何事物而停止
就算能赚再多的钱
也赚不回与家人的时间
一句“有家人真好”让我泪流满面
出来工作后与家人的相聚也成了一种奢侈
所以如果让我选择
家人,永远是我的首选。





















人在哪,心在哪;
家在哪,爱在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