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2, 2017

2016年の回忆录

一年之计在于春
一日之计在于晨
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
回望2016的365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而我又做了什么呢
我 终究还是如此的我
仍然站在原地团团转
我由始至终都走在迷茫的路上
却没去寻找那光明的指引


2016年~对不起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总是莫名的忧伤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为了别人为难了自己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伪装让自己很累
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因为倔强让自己受伤了
很想跟自己说声对不起
对不起再也找不回那原来的自己了


2016年短途旅程~金马伦高原
在一个四季炎热的马来西亚
能有几个天气凉爽的高原
还真的庆幸啊
在这里
看着我喜爱的薰衣草
心中默许薰衣草的花语➳等待的爱情



望向高原的茶园
仿佛心中的迷宫
转弯
或许遇到死角宛如挫折
或许遇到下一个路口宛如希望
所以
不要轻言放弃
可能希望就出现在下一个转角

人的一生当中
总会错过很多美好的人事物
或许我们
忽略了亲情
错过了爱情
疏远了友情
但当回过头时
才发现
那都是我们的青春


2016年~蓝瘦
大伯离开了我们的大家庭
才发觉原来我能找到的
也只有这一张合照
大伯希望你在那个世界能安息
你的笑容我们会永记心中























2016年闺蜜之旅~曼谷
这一次的旅程我们计划了将近一年
距离上一次与她们的出游也不知是什么时候了
这一趟旅程又吃又喝的
尝尽街头巷尾的美食
而我们也在此爱上了它-7仔的叮叮
几乎我们的早餐都在叮叮解决
结束了闺蜜之旅
为上半年画下一个句点






































2016年~健康
因为大姐的关系
我上了几堂的瑜珈班
那时候觉得瑜珈是需要毅力与信任的一项运动
每一个动作你都需要配合导师相信搭挡
那么你才能得以呈现出一个完美的动作
而当你选择相信的时候
那就是你学习怎么放下恐惧一样
除了瑜珈我还爱上了乒乓这项运动
当乒乓球在桌上发出的声音时
就像一首歌曲的旋律
我突然感觉自己健康了不少
就连爬山也成了我运动的其中一个选择





















不到山顶你不会知道何谓美
我喜欢蓝天我喜欢白云
所以风景对我来说是一个无法拒绝的景色












2016年~能量水晶
看过下一站幸福的知道什么是能量水晶
如今无论我的生活还是工作的必需品
都莫过于我的能量水晶了_咖啡























只要是咖啡
无论早或晚
我都不可能拒绝了
My blood type is coffee! 😉


2016年~分歧
这一年与某位朋友闹得有点不愉快
我知道一直以来她都觉得
比起她我更照顾其他人而忽视她
我想说
我不是神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人
我不可能顾及到每一个的感受
可是我也有错在先
是我有时的言语态度有点过火了
只能说抱歉了
在接下来的一年
我会尽量改进
让我们都能相处融洽吧


2016年~陪伴
人的一生就像一趟行驶中的列车
路途中或许有人上车有人下车
感谢这一路走来有大伙的陪伴
我们酸甜苦辣欢聚其中
It is not how much we have, 
but how much we enjoy, 
that makes happiness. 🎈

























这一趟路程不可能每一个人都能陪伴走到终点
所以总告诫自己
离开一个地方 
就算再不舍也不要眷恋太多 
每一段路程中都会遇见形形色色的人 
或许这一站有人下车 
或许下一站有人上车 
只要是真心的 
都会一直在心底里 
所以 再不舍也要对你说声 加油👊🏻 
一切更美好 祝福


2016年~离别
这一年里身边的同事/朋友都另谋高就
没想到那里面竟然也包括你在内
很多话已不便再多于言语
只希望你一切都好 就好













如果说要在2016结束前对一个人表达感谢,
那么那个人一定包括你~ChengYen。 
因为你,我有了现在的工作圈子,
认识到了如今身边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我的“Lumileds妈妈”👐💋💓





















另一个离开的伙伴_CY
既然选择了离开
就不要有再多的顾虑
我们需要相信自己的选择
加油!















2016年~圣诞趴
今年的圣诞趴比往年多了好多人
这一次以秘密圣诞老人的方式交换礼物
愿想大伙都能有个完美结局
可是好像有点美中不足留下小遗憾了









































我是一个很简单的人
过于复杂的人事物我不会也懒得明白
对人,我只会37对待-你对我3分我回你7分
对事,只要对得起我的良心就好
对物,我高兴就好
管不了其他人怎么想
反正我也不是为了他人而活

我之所以这么待你
那是因为我愿意
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真心
固然可喜
若是没有
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人去楼空物换星移
该留下的都会留下
有些人有些事
依旧都会藏在心底
不会被时间抹去

Colors me in the color of love💓
I trust you but you break it
Sorry makes no difference to the matt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