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

前天我又回庇劳了...
昨天下午
珈谊临时告诉我要上马口
原来是要去Chiong K
当时我正与我的侄女在她的家
都不知该怎么办
到最后就得难为我们的大美女当司机了
[真的辛苦你了,永仪!]

到达马口后
就直接去Chiong K啦!!!
永仪和珈谊就争着点歌
我跟沛就在后面看戏
唱到一半时
她们问我为何不点歌??
我说我不会唱...
过后她们就问我有没有听过这首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我就说..没有...
她们直接问我是不是住在森林...
我直接没话说!!!!!
为何连这首歌都没听过???
拜托啦!!!
我在这只有听旧歌而已
况且我听歌是看歌星的...
而且我在这就像与世隔绝般....
因为我在这有[三没]
没报纸...没电视...没收音机
>.<....
就算有...我也宁愿拿着时间看我的书更好
哈哈~~
^.^

2 comments:

  1. 呵呵 ..
    森林来的喔 ~
    还是假假不要唱啊 ^^

    ReplyDelete
  2. 什么假假不要唱....
    是真的不会唱嘛!!!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