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朋友-友情

这是我从一本杂志里看到的
觉得蛮有意思的

有句话说:"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一点也没错
人生不可缺的不只是亲情,还有友情
朋友可说是生活中的添加剂
添加剂是人生中的其中的一种必需品
然而这一切都在于自己的选择
友谊之桥不是一朝一夕就可建成的
缘份也不是随手可得的
一份难得的友谊
应以最真诚的心来守护
朋友
是一种感觉
在你需要他时
他会陪在你身边
伤心
可向他哭诉
高兴
可与他分享你的喜悦
困难
会陪你度过难关
没事
会邀你一起喝茶畅谈
烦恼
会成为你最好的听众
这样的朋友是你我最值得珍惜的
所谓"此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呢?"
友情
也如玻璃般
保护得好
一辈子都不会破裂
如果一不留神
就会留下一辈子也弥补不回的痕迹
和永远遗憾的烙印
人们说摘不到的星星总是最好看的
反之,
我认为有一种酒
以小滴叫人回味
有一种音乐
一段叫人陶醉
有一种人生
小部分的插曲值得让人回忆
那就是我们的友情......

有意思吧!!!
我觉得挺赞的!!!
真佩服这作者!!!!

看完这篇后
又让我勾起以往开心的日子
各位
像这样的朋友
已在我人生中出现了
那你们呢?

2 comments:

  1. hahhaha
    yup
    every1 cannot live without a fren
    so...
    appreciate me la
    wakakaka
    XD
    n soli cz tat day put ur aeroplane
    wahahahah
    cz no electricity supplied tat day
    t___________t
    sowieee

    ReplyDelete
  2. You RIGHT!!!
    haha..^o^
    Never mind la....That not your false mah...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