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o^]开心+倒霉[>o<]的一天~

昨晚去学校参与了华文学会的
Orientation Night
在外面看时还蛮有气氛的
可是一进去时就闲了
因为他们要分组的
看来我跟文娴肯定并分两路咯
BINGO!!!!
果然猜中了...
我被分到黄色十字架
而文娴则在黄色三角形
过后陶不了就是自我介绍啦
我这组的工委有3个
其中一个是‘宗宪’
台湾艺人吴宗宪....^O^
大会司仪还请来卢广仲...^O^
过后就开始玩了些游戏
大约1小时后
就有段包括
亲情友情爱情
的话剧啦
这话剧虽然有点短
但却很感人
大概是因为那女主角吧
因为她的哭戏
真得太逼真了
简直就像刚失恋般
接下来就是
团康 Group Dancing
当工委们示范他们的舞蹈时
我跟文娴简直呆掉了
想想..恋爱达人..
可是首情歌
它的舞蹈想也知道
在跳这首歌时
我们还发现了一个[傻佬]
哈哈....
有机会再告诉你们...嘻嘻

刚开始时
我还觉得会有点后悔
但是..我错了
原来我一点也没有后悔
因为
我这才发现
原来中学大学的活动
是完完全全不同的

今早去学校时
还觉得蛮不错的
哪知道
一下课而已
就下起大雨
还是大到很够力那种咯
害我回到家时
整身湿到完
变...{落汤鸡}
闲掉咯.....
=='''

4 comments:

  1. waliao.........
    so good T____________T
    high school n mmu oso at melaka
    y the view so much different 1?
    T__________T

    ReplyDelete
  2. boring la...O' Night not for show de meh??
    why is like O' Week geh?!
    anyway la...enjoy ur University Life la...

    ps小小声:susu dont admire la...hahaha~~~go shock sendiri la...>Q<

    ReplyDelete
  3. susu...
    That you should ask your school Principle la...
    haha...

    小老板...
    you right..
    Just like O' Week.. But more funny than O' Week la... haha...

    ReplyDelete
  4. 婷姐姐

    我要看你跳舞^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