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快乐不快乐

以下这段
是我好朋友写的


快乐不快乐...有什么快乐不快乐...很好听的一首歌
(虽然我不知道歌名)
我快乐吗???我应该快乐吧..有一个幸福的家,爸爸妈妈和四个哥哥^.^

但我所谓的幸福不是这样的...所以我还是不快乐==
真的是人心不足蛇吞象...
有人曾经告诉过我人活着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为了死...
你们对死亡会感到恐惧吗???悄悄告诉你们我会...
哈哈哈哈哈..真的是生人不生胆啊**
有生必有死,这个定律永远都没有办法改变的...
你们都看了不起2012吧...是对那天感到害怕吗???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很期待(是不是很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
全世界一起死啊,这样一来我反而会比较快乐咯
因为....我不是自己一个人孤孤单单就去到另一个世界

我最喜欢的歌是'彩虹'和'爱因为在心中'
彩虹>>>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正服下的毒药..
时间可以让我们忘记一个人,也能让我们喜欢一个人
也许很痛苦但这对大家都好..
所以就算放开,也不要没收我对你曾经有过的爱..
让我怀念,好不好????

为什么有爱一定也要有不爱...
为什么为什么???
世界上与那么多的为什么,知道了又有什么用...

不如把那份爱藏在心里,不告诉你....
看着你幸福比什么东西都好...
最不想你不幸福,最想你幸福...
人啊人...笨..值得吗???
到最后还是自己最痛苦...

我只可以把对你的那份爱藏在心里...
虽然我知道很难,但也没有办法..
我看不到我们的未来...
与其两个人都不幸福,我宁愿你可以得到可贵的幸福...
你不在我身边,到永存在我的心中...
直到望不到的海洋...

该死的爱请你走开
该死的你请你让开
该来的你请你快来
该醒的我快点醒来

幸福...我只可以期待...


认识她的人都应该知道
最近不时都能在FB看到她的留言
她说
这只是很普通的东西而已,
不是很好
但却是她真实的感觉
我想
借此机会告诉她
其实
我很羡慕你
因为
你自小就有我渴望的哥哥
而且还有4个
加上你还有一个那么疼你的爸爸
功课又比我好
我呢?
家中最大的
我跟我爸自小都没什么话
功课又...

你知道吗

能认识到你
我真得很高兴
因为你对朋友真的是没话说
你会用你的真实心情面对你的朋友
你生气时,没人敢惹你
因为你那时的脸
是多么的‘黑’
但你却是我们的开心果
有你在的地方一定会有欢笑
而且
你都可以做爱情顾问了
每次看到你的留言
我都有感而发
每次你都说是写爽的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因为我认为背后还有个你隐藏的故事
你常说我笨
其实是我不敢踏出第一步
或许是我不想毁了一段友谊吧
所以我宁愿
站在原地望着他
祝福他
把那份爱藏起来
........

谢谢上天让我有机会认识你
跟你做了那么多年的朋友
虽然有时你的嘴巴都不好
但我知道
你是在关心我
谢谢你!!!

7 comments:

  1. hai shi mei you an lian ren zui hao..na me jiu bu yong pa zhe ge,pa na ge..kaka..ye xu zhe ge shi ni de xuan zhe,dan wo ye zhi dao di yi bu zhen de hen nan zou,yin wei wo dao xian zai dou hai shi zhan zai yuan di..kan zhe qian mian de ta bi wo kuai le,wang zhe hou mian jiu xiang dao wo men ceng jin you de kuai le..wo bu ren wei wo gong ke hao,bu yao qu xian mu bie ren..zi ji yong yuan dou shi zui hao d..V R CHAMPION..our parents will pround of us although not in tis world..tk..

    ReplyDelete
  2. 或许你说得没错吧!!这是我的选择..因为我知道我们更本不可能的,那何必在踏出那第一步呢...在后面看着他,祝福他幸福快乐过我就好啦...至少这样,我还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面对他..过着开心的日子..嘻嘻...至少在我心目中,你是超越我的!!^^

    ReplyDelete
  3. u r wrong...me r weak than u lol...although i love him but i noe v r impossible so i wont do anything...u r so brave 2 tell me u love him but nobody in tis world will noe who r the person tat i love..so plx dun ask me,k??let it b a secret 4ever...y v must love others ppl,v can love each other..u n me..my dear friend..

    ReplyDelete
  4. ok ok...if you don't want say....I also no brave to ask la...haha...let it be a secret...I sure love you one...My Dear...Muackssss~!!!!^^
    I want us friendship forever...still want to wait see your cute child....^^

    ReplyDelete
  5. kaka...c..me so pengecut...^^...wa..my child,i oso dun noe when can get my 1st child a...waitttttttt..lol...friendship 4ever lol...i oso waiting ur 1st child..(u n he 1)

    ReplyDelete
  6. my child...i think you should more 10++ la.....haha....^^

    ReplyDelete
  7. wakaka..if i still alive,its no problem d..1st of all,find a bf..if not how got a child n so on...==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