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07, 2009

Finish Mid Term Test~haha....

刚刚结束了我最后一张的Mid-Term Test
下星期开始

我就得为我的Final打仗了

过后又是我的假期啦

哈哈~

已经开始计划圣诞有什么计划
要去哪玩啦
哈哈~

上星期六
与珈谊去看戏

早上与仪和Sim在小亚喝茶

仪刚好又在芙蓉补
所以就约好她补完习来meet我们
原本她不想来的

可是到最后
还是被我骗来了....哈哈~
大约十点左右
我跟谊就去巴士站

而仪和其他人呢

就跟阿Teh的车上
我们还在半路相遇呢....哈哈~

原本我要去看New Moon & 2012
哪里知道2012还full喔~
闲咯.....又不能看了....haiz....

要看New Moon
珈谊又不要看
怎样??
唯有迁就她
看Ninja咯~!!!
哇~这套戏啊~!!!!
好看是好看下啦
可是哦
看到Tomato Sauce‘血’多过看到人咯
就这样看了一场血腥戏
过后
仪就去香港鞋城买鞋

Huh~那边的店不适合我去咯....
我怕穿在脚上
脚都会‘烂掉’哦
因为那里的鞋真的是太贵了....

我们的林大美女啊
可是不贵的鞋不穿

不贵的衣
也不穿的
那天逛到大约5点30分就回了
因为我妈已经打电话催我了

这星期五
我堂哥要带我们去KL玩啦

爽啊~!!!!!

玩回来...就要开始打仗咯~!!!!!!



[永远的朋友~!!!!]




我妹~!!

2 comments:

  1. plz visit
    http://sim-11.blogspot.com/2009/12/tag.html
    u've kena lucky draw~
    ~\(≧▽≦)/~

    ReplyDelete
  2. ga yao !! hahaha
    u can do it ! all the best in ur study gal ^o^

    u guys go n watched ninja assais?....yerrr...tat movie damn violence...><...geli...yaya..tomato zab..hahaha


    hahaha..n u kena tagged ady...view my blog...hahaha...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