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终于完了!!!!

终于
结束我sem2的final
结束我那难熬的日子
结束了我那喘不过气的日子

说真的
这次的考试
是我生平以来考得最有压力的一次
我竟然会边考试边发抖
或许是因这个sem是short sem
时间有点短
来不及读的缘故吧
(我这是在找借口吗??)
这几天的心情都很不定
一直都无法入睡
深怕会考不及格
那就得retake了!!!!!!!!
(我忘了我的承诺吗?)
没有!!!!!!!!
我会实现我所承诺的事情
承诺可是一辈子的~
但,我做到了吗??
我不知道~

============================

下个sem的日子
恐怕会更难过了
6科科目
我有点担心了!!!!
怕cover不到
这个sem拿3科
已经那么惨了~
那下个sem拿6科不是更死!!!!!
该怎么办~

============================

可能是有时读书读多了
突然之间
会觉得自己很没用!!!
为什么别人终是可以拿那么好的成绩
而我不能!!!!!!!
是我不够努力吗???
还是脑袋迟钝了,
该送去renew了....
那么,又该怎么renew呢???

============================

开始放假了
3个星期的假期
该做什么呢???
做3个星期的废人????
脑袋都够笨了
再做废人
不是更够力吗!!!
星期五晚上就回hometown了
星期六早就能见到你了
我现在所作的一切,
都是为了让你以后会有更好的生活~
所以
为了你,我得加油才行!!!!
你是我的精神支柱!!!!!!!
只要是为了你好的
我都会做~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