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4, 2010

无奈的结束~开心的开始~

如果你说的那人是我,
那我麻烦你想清楚前因后果!
如果不是,
那就算我误会你了~抱歉

不要总是认为是别人的错~
你难道也没错吗~

我的假期终于开始啦
可是一想到
假期回来那令人喘不过气的
Test+Assignment
haiz~
我的天啊!
一个星期就有3张Paper
怎么考!!!!!!!!
一张Finance Accounting~
一张Web design~
一张Business Management
K书都K是我啊~
一个要记format,

一个要记code,
一个要记theory....
怎样记哦!!!!
如果我的头是memory card就好啦
怎么办~
哇哇哇哇~
管它的~
过了假期再说~
[假期愉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