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生日快乐~

没有朋友陪伴的生日
就像生命中少了些快感
两年了~
好怀念以前生日的日子
今年,
还以为会少了phone call wish
原来没有~
到最后~那通电话还是到了~
真希望每年的生日都会有~
去年,我问了某人一个问题
要不是那天在朋友的深日会上听见
我还以为~
也就因为这样,
才让我知道
就先在街上遇见了
你也不曾看着我与我打招呼
其实,我只想告诉你
那信息纯粹只出于朋友的立场
并无其他意识
希望下次再见
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吧
生日就这样过去了~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
生日愿望:
一,我的家人能健健康康的
二,我的朋友呢,能找到另一半还有学业进步啦
三,我想知道我要的答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