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1, 2010

❤SuKi❤

我的部落格换了个新装啦!嘻嘻~
全以蓝色为主!(我的最爱)
有人说,蓝色是代表忧郁(较伤感的颜色)
或许这应验了我这个人吧!
双鱼的第一:心软,多疑,爱胡思乱想
~~~~~~~~~~~~~~~~~~~~~~~~~~~~~~
或许习惯一个人久了
对某些事情都会有些不同
喜欢一个人躲在角落
喜欢一个人看着窗外
喜欢聆听些伤感的歌
朋友也会越来越重要
~~~~~~~~~~~~~~~~~~~~~~~~~~~~~~
前两天在FB看到一篇日志
[有一种朋友喜欢却不能动情]
说得没错!
有些东西会比爱情恒久
更值得我去追求
因为喜欢这篇日志
喜欢里面淡淡的纯纯的爱
喜欢这种很事实却没有伤害的情
喜欢两个人在一起无话不说的友情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发现它的重要
或许真正能一直陪在身边的 没有伤害的
就只有亲情友情吧~
我一直都是个幸福的孩子
有我最爱的家人
很幸运的拥有很多好朋友
我想现在要做的就是
把书读好
好好的为自己的未来做打算
好好的用自己的双手养活自己
再照顾好我的家人
与我的好朋友们保持好关系
对我来说
那就足够了!^^v

2 comments:

  1. nice 1..!! u got the point~~ haha! ... i love to be single too.. enjoying single..haha!

    ReplyDelete
  2. hehe..yaya!!single better for us now...let us enjoying the life for now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