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Holiday-ING❤

终于考完大考
现在在holiday-ING
上星期六跟'四帅'出去
好久好久都没跟他们出去了
感觉超赞的!!!
晚上又跟他们yam cha
好充实的星期六哦!


第二天又与我的家人上云顶
好怀念的地方哦!
希望还能跟一班朋友去!^^

现在应该是处于休假当中吧!
因为下星期一就开始我新的3个月生活了
office的生活是怎样的呢?
即期待又紧张~
我的三姨对我说
现在有的休息就休息
不然改次就不会有这样的机会咯
因为我的工作时间竟然从
早上8点到下午5点半
还是星期一到五

比我在学校上课时更惨!!!
>< -----------------------------------------------

我是时候放弃了吗?
看着你的留言
感觉.....
你知道我的感受吗?
完全不知!

累了
倦了
的时候
就该
放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