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1, 2013

不速之客の闯进 (续)

那天与你聊天的感觉    直到现在我还记得
那天应该算是我们第一次卸下围墙聊彼此的内心吧
[关于鱼与蝎子的故事是我们那天的话题
我跟高兴 因为蝎子开始注意鱼了
你很光荣 因为有鱼跟蝎子聊天
原来我也可以改变你的看法
你说你开始注意我了;你开始没有再防范我了
你已经卸下你那道保护层了
你总是把自己关起来,让自己与世隔绝般
那又何必呢?多与人接触 不是很好吗
不要再把自己变成自闭了!
你可以是个很健谈的人~ 希望我没有感觉错吧

虽说在这世上不能太过于依赖任何人
但在不知不觉中 我竟然开始依赖你了
现在每晚的消遣除了工作外,就是等你的信息了
但最近的你都很忙  不再像之前那般回我信息了
突然觉得我的空间变得好宁静
我很讨厌现在的自己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我是不是该停止这一切了
我怕再这样下去 到最后我会真的崩溃
重感情的人  注定受伤最深
而我偏偏就是个重感情的人

在微博看到一段感触很深的话~

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
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最好不相伴,如此便可不相欠。
最好不相惜,如此便可不相忆。
最好不相爱,如此便可不相弃。
最好不相误,如此便可不相负。
最好不相依,如此便可不相偎。
最好不相遇,如此便可不相聚。
一步一惊心的人生,一步一痛心的爱情


我相信缘份让我认识你 一定有它的原因在
我不后悔认识你 虽然我们只有短短3个月相处的时间
我反而会谢谢缘份让我认识了你 让你出现在我的人生里

如果不是因为某些原因,一月后的今天就是我离开的日子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我开始有点不舍了........

1 comment:

  1. haaa~
    很有讀小說的feel :P
    嘗試把它寫成故事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