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5, 2013

不速之客の闯进 (3)


习惯了那两晚的信息声  突然的宁静让我有点不自在
虽说 我已经习惯了等信息  但有时等的太久 心里又有种害怕的感觉浮现
等电话或信息 已成了我的阴影
因为没有即时打那通电话 我失去了....
自此 我就开始缺乏安全感了
当对方没有消息时 总会不知觉的胡思乱想 会不会是对方出事了还是什么的

我知道我不该对你有太多的遐想
我总是适时地告诉自己 别再陷下去了 但一切好像太迟了

你让我感觉到你的稳重与那我想要的感觉 - 安全感
工作的同事与朋友都赞你是个很棒的人!
对工作认真,专注,幽默,应该能说有点风趣吧
因为你一直都能逗得我笑开了 =)

你问我,是什么事情让我心情美?
让我跟你分享分享 看是否能感染到你
如果我跟你说是因为你呢?哈哈
你不知道,你现在好像是我的开心果一样
心情美或郁闷全来自于你
听过一首歌吗? 是你觉得我的伤心,是你决定我的伤心

在电话聊天的你与在工作上的你  真的是差很多
一个是风趣; 一个是严肃
你问我有没有怀疑我不是在跟lab的你聊天?我笑了

你说,我让你笑了!
原来我还有这种本事哦~  是好事吗?XD
那我得想多点法子让你笑了
因为我想看见你的笑容  你那灿烂的笑容
你问我,觉得你的笑容好看吗?
你的笑容好不好看,你自己也知道吧!

你总说喜欢我的坦白,那是因为我缺乏安全感
我不想有天因为什么事情 我们之间会出现尴尬的场面
有些事能向你坦白,有些却不
我在想着,该不该再为自己下个赌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