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5, 2013

时间的流逝

时间正一天天地过  不知不觉我的实习生活只剩下21天而已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吧!
在之前 心情一直处于郁闷状态  
这应该是我心烦的原因之一吧!  虽然自己知道这并不是最大的原因
开心或郁闷全来自于你 因为 说再多  最后的原因还是你
你总是说要我不要想太多 要我看淡一点
可是 重感情的人 哪有说看淡就能看淡的

打从一开始的郁闷 因为你的一个答应 我决定改变我的心态
既然知道不管怎样 时间终究还是会在走
那我何不开开心心的过完这仅仅剩下的21天呢?
知道自己已经越陷越深回不了头了
不管过后会怎样 开心或难过都无所谓了
因为我不想后悔,更不想有任何的遗憾

<马嘉轩。相信着>

I will love 只有我自认值得
I will fight  幸福是要争取的
爱就爱 只要在这一刻  你让我相信了

我会努力让自己在这段时间里不再那么郁闷
让自己开开心心的过完这21天的日子
不让自己留有任何的遗憾与后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