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3, 2013

心情感触

转眼间,一个学期的时间就这样过了
这个学期可以说是过得有点悲喜交集吧
从当初的艰辛到一切的结束
仿佛这一切都只是发生在昨天而已
回想起当初坚决选择Final Year Project
当中不知听了多少的风凉话与闲言碎语
虽然已知道不要为了别人的闲语而影响了自己
可是有时听多了还是有点。。。
看着自己把半部分的Project给完成了
不知是否会得到好成绩
但至少我能对得起自己了

原来搞Event真的不是一般的容易
开始被Advisor的指责,Leader的不满
到最后顺利地完成,真感欣慰啊!
虽然当中有很多辛苦时刻
但仍少不了与大家一起欢乐的时光
这次的Event让我体验到teamwork是如此的重要













突然有个问题
是我以前不active在课外活动还是我太懒了?
(明知故问的问题)

不知不觉我待在MMU的时间也将近5年了
下学期将是我最后一个学期了
我  又再次面对同样的问题
当初选择该进哪间大学;
现在该选择进哪里领域?
总有种感觉
这20年来,我究竟对我的人生做了哪种贡献啊?
感觉总是盲目地追寻着别人口中的“生活提议”
我究竟要的是怎么样的生活?
我只能说
我不知道我要的是什么样的生活
但我知道我不要什么样的生活

六个月前你的出现
让我在这个月过得有点。。。难熬
因为每当我一静下来满脑子都是你的影子
我答应过我不会因为你而忽略了我的学业
也谢谢你老是“提醒”我要我专注学业
但你不知道的是,你一直提醒着我让我感觉你开始有点疏远了
我不得不这么想
因为在之前就算没能收到你的信息,我还能在工作的时候知道你的状况
但现在的我,除了手机信息你,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你就从一开始的多话到现在的不回
我一直以来都很恐惧那种被人忽略的感觉
可你就这样一时间的让我尝尽了
我知道你不爱写信息,我也开始慢慢习惯着这一切
你总说慢慢我就会习惯了
可是习惯能说改就改吗?
在这期间我曾为了某些事情惹恼了你让你烦恼、困扰
而你总归一句只说了我总爱复杂化,总爱胡思乱想
那你又知道我为何总爱复杂化,总爱胡思乱想
你不知道!你从不知道
可能你觉得我会跟你说是希望我们有进一步的发展
可是,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我没有!
我打从一开始告诉你这件事到今天,我从没那种打算!
因为你会得到更好的!
你的生活太过严肃与沉重了,你是需要人陪的!
现在的我,只希望你能过得放松与快乐!
对我来说,一切都已足够!
答应过你的,我从没忘
现在时不时信息你,是我唯一能联系你的方式
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