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5, 2013

感动。美好

最近迷上了一个内地节目<非常完美>
或许也是最近大众的大爱吧
因为是个既感动又美好的爱情表白节目
会喜欢上这个节目一开始是因为一段影片
一个女生勇敢地对自己喜欢的男生表白
那种当中所感受到的感动是如此的甜蜜

透过这个节目,感觉到。。。
(一),一时的感动不能代表什么!
每次看见那么多女嘉宾为了男嘉宾做了很多
说了很多让人为之感动的话
说真的,如果说没有感动的话,那一定是骗人的
至少对我而言是如此
一时间要男嘉宾为了那短暂的感动去接受女嘉宾
如果接触了,在一起了,了解了,
可是最后才发现两人并不适合
到最后也是分开收场

(二),喜欢他就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对于男嘉宾的不喜欢
就算女嘉宾再如何地苦苦哀求也没用
或许两人的缘分还没到
缘伸缘浅,早有分晓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彼此转身的那刻
祝福彼此能找到幸福

(三),自信地喜欢一个人!
不必为了自身条件缺佳就觉得自卑
如果一个男的只是以外表评价一个人
那说明这男的不适合你
你值得得到更好的

(四),爱一个人就要奋不顾身!
当你喜欢一个人,就去告诉他/她
不管成功与否,至少我们都说出口了
切记,别让自己留下遗憾让自己后悔了

(五),拥有一颗真诚的心!
一段感情最重要是对彼此真诚
拥有一颗让她幸福的心
抱着让她幸福的心去做事
无论结果如何
你自然会知道该怎么说 怎么做

还有很多很多。。。

一段感情除了要有真诚的心
责任感也是不可缺少的
很多人都说为何男嘉宾总是拒绝女嘉宾的好意
如果男嘉宾就因那瞬间的感动而接受女嘉宾
那对女嘉宾何尝不是种不公平吗?
很多人都对被拒绝的女嘉宾倍感心疼
可是,可否有人看见男嘉宾的心也在淌着泪呢
对于那些为自己做了那么多的女嘉宾
可是又不忍于拒绝
那种心情真是难以形容啊

有些人因为瞬间的感动而打动了彼此
有些人因为等待的幸福而感动了彼此
有些人因为陪伴的等待而等到了彼此
爱情,需要勇气!
如果双方都对彼此有意
却因深怕彼此的关系会有所变化而都没说出口
想说,为了自己,就勇敢一次吧!
曾经有个人教会我,[别让自己有所遗憾了]
所以我做了生平第一次的告白
就算不知最后是否会改变
至少我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了。

等待,总是美好的,幸福的
有人说,喜欢一个人保持在朋友的关系就好
一旦在一起了,就会对彼此有所要求
要求多了,就开始感觉失去当初那种暧昧的感觉了

<非常完美>不只能让你看到爱情的另一面
透过它,还能看见各位嘉宾对梦想的坚持与努力
每次看见嘉宾们的职业,再看看自己的  haiz~
20出头就已经是经理,老板,XX家的
每个都有着自己的梦想与坚持
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想得到什么
那我呢? 目前的职业也就一个,学生
我究竟要的又是什么?
都将近踏出社会的人
我未来的路又该如何地往前走?
好多问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