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6, 2013

句点。

我始终在坚持着那份不该坚持的坚持
只是这已不是我能否继续坚持的时候了

将近一个星期收不到你的信息
心里开始有点不安
不知你是否出了什么事情 
我知道当初说好
我不会太在乎你的回信
所以我也慢慢习惯着这一切
我不强求你的回信
因为你仿佛已不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一个
虽然那份感情还在

虽然你不喜欢写信息
可是我从未试过连续一个星期都收不到你的回信
这是第一次
也是让我彻底意识到的一次
自从离开后
我能收到你消息的
就只有电话与网上联系而已
你不喜欢,我不强求
你说我们联系的方式不一样
就让一切都顺其自然
那你可否知道
当你说出"顺其自然"这四个字时
接下来让我感觉到的是什么吗
是一切的结束

蝎子就像一个独立物
对人总保持着“先观察,后交流”的原则
对于任何事情都是自己扛自己承受
因为承受得多所以把自己变得坚强
蝎子不容易与人说出一切
就算是自己信任的人
所以蝎子总把自己的围墙建得很高
不让人随意进入

所以我总希望等哪天
你会愿意找个人说出你心里的一切
就算那个人不会是我
你的背影与沉默是如此的沉重
我知道我是多事了
可是我没办法不去在乎你的一切
我没办法 

我不是一个死缠烂打的人
当初我说过你能明讲
我不希望你做你不喜欢的事情
我希望你能幸福快乐
所以我会自己退出

我不吵不闹,不联系不打扰,
你过你的生活就好,安静的住在我心里就好。


《叶子》这首歌就当作是句点


我一個人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 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我想我不僅僅是失去你

人生幸福美满其实就是一种感觉,一种心情
那份心情仍能让我感觉美好
因为拥有过,所以更珍惜
只要你幸福快乐,一切都美好!
^^

坚持,是种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