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5, 2014

马力全开

2014年的新年
属于马力全开的一年
去年还未完成的心愿
就把它写在一张纸上
让自己在今年一次性地完成吧

今年第一年在家烘焙糕饼
刚开始的作品还算蛮成功的
哪知到最后就一一失败了
不是没把蛋浆打好
就是把步骤弄错了
最糟糕的
还是差一点儿就把家里的烤炉给炸了
把那最后的鸡蛋糕也变成了''黑蛋糕''
















生肖运程说
肖羊的今年在马年是个大好的一年
无论在事业、财运、感情、健康方面
都是五颗星的一年
真希望今年的我真能一切顺心顺利


今年一如往常
因不是在KP的关系
所以没能像往年一样与朋友们到处拜年
但还是依然起个大清早与家人拜个年啦



我家の骚妹















无无聊聊的就这么过了马年的第一天














一年前的今天
我在想着
“已经年初六了  多几天我就得开工了”
一年后的今天
我在想着
“已经年初六了  多几天我就得考试了”
这次竟是我在MMU最后一次的考试
 原来不知不觉间
我在MMU将近五年的时间了
这五年我究竟做了什么
就连我自己也无法清楚说出

最让我懊恼的还是工作
有工作也烦  没工作也烦
我究竟该否接受这份工作呢
我知道问题所在
可是这间公司也是我很想回去的一间
不为任何人
只为我喜欢这间公司的环境
我是否该选择一间我喜欢却不一致的工作
还是工作一致却不喜欢的环境
如果能选择
我真能希望我能选择前者

算起来我与蝎子也将近认识一年了
这一年因有他的存在
我仿佛过了个不同的一年
自从他出现后
我的生活、我身旁的一切
仿佛就有了他的影子一样
无论是看见还是听见
总能让我联想起他
很感谢他的不排斥与不讨厌(也不知是否真的
反正就很谢谢他
总能是我能诉能说的一个

生活中,有个人可以惦念,是缘分;
生活中,有个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多谢我的生活中还能有个人能让我惦记
你的一句是我开心的源头
你的鼓励是我动力的来源

只要你一切安好
就是我想要的结果

祝愿我的家人与朋友们
身体健康
合家平安
马年行大运
万事顺心又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