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4, 2014

緣份


缘分这种东西
有时就是那么的微妙
越是刻意追求
就越是得不到
而你不曾期待的灿烂
反而会在你的淡泊从容中不期而遇

人生就像一列开往坟墓的列车
路途上会有很多站口
没有一个人可以至始至终陪着你走完
包括亲人友人爱人
你会看到来来往往上上下下的人
如果幸运会有人陪你走过一段
当这个人要下车的时候
即使不舍得
也该心存感激
然后挥手道别
再说声
谢谢你陪我走过这段路!

相遇是美好的缘分
思念是真挚的情感

两个人从陌生走到熟悉
一点一滴所累积的感情
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切记
珍惜眼前人

人生是一场没有目的地的旅行
我在路上看风景
也遇见你

如果人生不曾相遇  
我不会相信
有一种人可以百看不厌
有一种人一认识就觉得温暖

那一年的相遇并不深刻
那一年的相识无关心动
那一年你就此存在于心底



如今你就像曲婉婷的歌一样
就此存在于
我深深的脑海里
我的梦里
我的心里
我的歌声里

一生至少该有一次
为了某个人而忘了自己
不求有结果
不求同行
不求曾经拥有
甚至不求你会喜欢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时光里
与你相遇
能够在这时候遇见你
是我感觉最美的时候

如果人生有999次好运
那我愿把其他的997都分给你
只留下两次给自己
一次是遇见你 一次是永远陪你走

如果哪天你选择淡出我的世界
我不强求 一切皆缘定
缘来是你我惜
缘去是你我放
只会对你说《我好想你》
《我》很珍惜這緣份
《好》懷念我與你之間的默契
《想》跟你說聲好好地照顧自己
《你》要記得我在默默的祝福著你

生活中,有个人可以惦念,是缘分;
生活中,有个人惦念自己,是幸福。

祝愿幸福快乐
希望来年的你不再是一个人过


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