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6, 2009

~我想知道的答案~

原来一个举动,一句话
就能摧毁一个友情

最近惹怒了一个朋友
都怪自己
现在说再多也没用了
[XX,现在说对不起也于事无补
但是,我现在除了抱歉还是抱歉!]


我就是这样
这边很想知道朋友的事
可是转过身
就把事情给说出去了
不然就是说错话
过后才开始后悔也没用了
一段友谊往往就毁在我手上了

在这想跟以前被我惹怒的朋友们说声
对不起!!!

还记得吗?
我有时会问你们的一个问题
〈在你们的心目中,我是个怎样的人?〉
所以在看这篇的朋友们
回答我这问题好吗……
别怕会伤害到我
坦白直接告诉我
我想知道的答案…..


2 comments:

  1. 你会弄人生气的哦 ?
    在我眼里啊 ~~ 你就是一个很会煮早餐的好人啦 ^^
    呵呵

    ReplyDelete
  2. 那不是很会啦....
    是人都会煮啊.....除了你们两个....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