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

今天跟文娴吃完晚餐
就去U-CENTER买东西
在那买了CRAZY BUN
CRAZY PEOPLE EAT CRAZY BUN
^^
回家途中聊天时
聊着聊着...
才发觉时间过得还真快
不知不觉,
我在MMU已有两个月的时间了
回想起当初1月时
家人各各都会问
你打算读哪里啊?
你打算读什么课啊?...等等
我就只会说
[不知道!等拿了成绩再说啦!]
到3月,拿了成绩了
家人又问时
我还是不知道
我妈差点就被我气昏了!!!!
最后唯有听我三姨的
最后,
就在MMU工商管理!!!
第一天到这里时
还真有点不习惯
当天看着我妈离去的背影时
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现在总算适应到了!!!

就这样
糊里糊涂的过了中学生涯的那五年
以前朋友方的都是旧朋友
现在出来读书了
全都是新的朋友
^^
现在开始已是进入考试的阶段了
你们要加油哦!!!

2 comments:

  1. LOL
    DON MISS ME YA !
    coz u will see me soon. me and tian had brought ticket 2 malacaa.
    u will us nxt weekk ohh ~
    gonna exam ?
    -jia you

    ReplyDelete
  2. Really or not oh...
    But next week I really got exam la..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