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6, 2009

~My Break~

终于开始了我大学生涯的第一个短假
过后可有的忙咯....==


1/8
这天7:30am就得起床了
因为约好了与我的好友
WC & 珈谊上KL
原先是不想去的
因为这天的车票起价了
但..到最后还是去了
因为WC他终肯驾车上芙蓉
哈哈...真好!!!!
[谢谢你咯,WC!!!]
到芙蓉时..已经10点多了
一路去到KL SENTRAL
我和WC都很闲....
因为我们俩都有个'保姆'帮我们买票
哈哈...
[辛苦你啦,珈谊!!!!]
到TIMES SQUARE时
又有人请吃哦!!!^O^
那就是我们久违的-丽艳啦!!!
我们选在一间GASONLINE的店吃东西
因为它里面的设计很吸引
我们就像在个山洞里吃东西一样
我们4个都叫了扒吃
唯独不一样款

上面是装潢...下面是我们点的...看到都流口水吧!!! ^^




这边才吃完
那边就头大了...
因为我们的'保姆'竟然告诉WC
那里有个THEME PARK.....
OMG!!!!!
这边进了鬼屋...那边就去玩海盗船...
在鬼屋时...
每隔1分钟,就能听见珈谊喊1次
玩海盗船时,
珈谊就差点就在上面抽筋了......
哈哈哈哈哈哈.....
接下来的过山车
肯定她没玩啦
就只有我去送'死'啦!!!!
当时心脏都快掉出来了....
玩完这3样我就投降了
真的...不能再玩了!!!!
而且WC也怕了我们两个...
深怕我们会昏在那里...
哈哈...
唯有去SHOPPING啦...
大约4.30PM....我们就打算回家啦!!!
实在是太累了...脚又酸
在KTM时,我还帮WC拍了张照片
哈哈...眼神好凶哦!!!!


哈哈...哪个手较白啊?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