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心灵体会

终于又熬过了一个SEM,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涯只剩下一年多了
突然觉得好不想那么快就踏入社会工作哦!
但我知道,这并不可能的事...因为我得开始学会照顾家里了
自从我爸过世后,我妈就是我唯一的精神支柱了~

今年过了个很不一样的新年,自从搬回家后,有好几年都没在庇劳过了
自从毕业后,还真的很久没和我最爱的朋友『KP Gang』一起去拜年了
虽然有些有好几年没遇见了,可是那种在一起的感觉还是没变
真怀念那种嘻嘻哈哈,吵吵闹闹的日子哦
几年不见的老师,样子依然没变,还是那么的灿烂~哈哈
看见他们的笑容,总感觉什么烦恼都会不见了

















pattern多多的我们~哈哈

















新年才初九,我就得开工了!为期3个月的实习~
才相隔1年又要实习了~haiz
可是,相比之前那间这间所给的福利还真的不错
同事间虽然还算不错,但有时还是....(不知怎么说)
再度踏入工作,才发现很多时候,都得看人的脸色工作
毕竟我还只是个实习生,很多时候什么都得做
有些人整天嬉皮笑脸,但其实笑里藏刀;
有些人脸像包公似的,可是说起话来却温柔得很;
有些人脸看似很串,却能和你说笑;
很多时候  我们并不能只以单方面来看
现在的我 每天都在面对不同类型的人
如果不会察言观色 很容易就会得罪人
我每天都告诉自己,只要不踏到他/她的地雷就好
可是,我并不知道那个地雷的范围有多大?
所以说,终归一句
人不可貌相,想在陌生的地方立足,就得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时时刻刻保持警惕!】

这次的实习不只是在外吸收知识;在内也体会了不少
今非昔比,不能再像小孩子一样了
要变成熟,变独立;首先必须要接受批评
没有批评,就没有成长!】这是我最先体会到的
我知道自己是个眼泪浅的人 不用1分钟眼泪就会留下
所以  我正努力着  努力地控制它  让它也变得强大 让它能与我一起面对磨难
机会就在前面  自己不踏出一步捉着它  将来必定会后悔
很多事情都是从 『口』开始; 只要说出第一句,接下来就不会有问题了
就像一个长辈说的,很多东西都从嘴巴开始,不明白的就要开口问
现在并不是面子的时候了,有时候还得厚着脸皮去做
我现在正努力地一步一步向前走
虽然途中会遇到些小挫折,但我想我应该不会被绊倒吧!(希望咯~)
这一秒不放弃,下一秒就会有希望~加油!

沟通,一直以来是我最大的弱点!
我得承认,我并是那种善于言语的人
在陌生人面前,我会静得连我自己都害怕
因为我不知道该以什么方式开始第一句话
更不知道该是什么话题开始
既然不知道,那我宁愿一句话也不说~
胜过随便找个话题敷衍过去

借我阿姨的一句,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後就不要停止。
不论你在什麽时候结束,重要的是结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生活有时会逼迫你,不得不交出权力,不得不放走机遇,甚至不得不抛下爱情,你不可能什么都得到,生活中应该学会放弃,就像清理电脑中的文件一样。人生,就是一步一步走,一点一点扔,走出来的是路,扔掉的是包袱。这样,路就会越走越长,心就会越走越静" - From Weibo


今年我做了一个赌注
我把那个日子给隐藏了
我想知道就算没有提醒你是否还记得
应该说是否还有人会记得

唱给火星人的10首情歌来自橘子
里头有个问题,我想了很久~爱一个人你会想告诉对方吗?
最让我意外的是,我竟然找到我长久以来一直在寻找的答案
对于你,我是喜欢?还是因为心中的怦然在作祟?
原来,不是喜欢,不是作祟;
我总是很关心你每一个信息,照片,留言...
那只是因为我把你放在心
那不是爱,只是关心
我最特别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