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9, 2013

不速之客の闯进 (2)

如果你知道我是谁后,我们是否还能再这样继续聊天呢?

这是我一星期前 一直浮现在我脑海里的问题

我没想到这个问题并不是问题

因为直到现在我们竟然还能如此的聊天

自从你说你会跟我打招呼时,我都极度紧张

我不知道如果你真的跟我打招呼时,我该给你什么样的反应

所以我开始有了个习惯 那就是—带耳机

只要一进到公司,收拾好东西后,第一个动作就是开电脑带耳机

可能为了逃避吧!

那天早上,意识到你的早到后,心情开始紧张了

因为带着耳机的关系,我隐约听到你的声音

但我不敢回头,我怕我会错意

然后你竟然用手指轻轻碰我的耳机

过后还在信息里问我我可否有被你的举动吓到

我笑开了~ 怎么会有那么“funny”的人呢?哈哈

一开始不告诉你我是谁 因为我害怕你会对我反感

当你说如果对我反感,你就不会和我说话了的时候

我顿时觉得心里的大石突然消失了 =)

看你最近一直为工作而烦 突然很想送你一些东西安慰安慰你

(这是我对朋友的态度!) 可是想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最后,我选了黑巧克力

因为它对我而言不只是一颗黑巧克力而已 它还包含了很多的意义

黑巧克力就像是人生道路上的挑战一样

心情差时,我总希望能吃颗黑巧克力 总会有种先苦后甜的感觉

刚开始时,我还以为你不会喜欢吃,因为我身边很少人会喜欢黑巧克力

但你说,你是垃圾桶,什么都吃的! 哈哈 我笑傻了

这几天感觉你的身体快透支了 一直听见你唉声叹气的声音

就连你自己都开始感觉身体轻飘飘的 该是时候休息了吧

其实我还蛮希望你能对我发牢骚的 一来想分担你的忧愁 二来想知道多点人生经验

也可能是因为双鱼的个性吧! 我很希望我身边的朋友能对我倾诉他/她们的烦恼

我虽然无法帮他们分担忧愁,但至少我会陪在他们的身边,一起哭;一起笑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