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6, 2013

不舍与期待的实习

不知不觉我的实习也已经一个月了
转眼间 只剩下2个月而已
而我 却开始感觉有点不舍了
不知是因为某些事情 还是某些人
我开始对这份工作有了期待与不舍
PHILIPS LUMILEDS一间不错的公司
Sense & Simplicity 就像这间公司的口头禅;
NEVER BEFORE POSSIBLE 就是它的推动力!
不只是福利好 工作时间更是很flexible那种
就连这里的同事 也是好得一级棒!
Nice & Friendly 最能形容他们这种人
每天都能听见他们嘻嘻哈哈的笑声
在这样的环境下工作 感觉什么烦恼难题都消失了
最特别的还是KaK Kamariah

  一个脸上总带着欢笑的人,
  她就像是完全没有烦恼的人,
  工作时,都能听见她那可爱的笑声,
  认识Y头的人,那就能想象KaK Ma的声音了


身在职场 每天都会遇到不少形形色色的人
笑里藏刀的;直来直往的;等等
最近 在无意间注意到一个像谜一样的人
静静时,他的脸就似凶神恶煞般;
接触到工作时 更是严肃得很;
但是,面对同事,他却很快能与大家打成一片;
可以说,他能带着严肃的表情与同事说笑!
我还真有点敬佩+佩服他!
敬佩他那种对工作认真的态度,却同时又能与同事说笑的时候
因为他的笑容有种能为其他人带来欢乐的魔法
可是他的不笑却能让人距他与三尺
他这个人可以说是工作认真,温柔体贴吧!
因为他说话时的声音真的是温柔到
听其他同事说,他对女生更是有着绅士的态度
他从不让女生提重的东西
他的办公桌上总有一句话 分秒不空过,步步踏实过
因为这句话 我突然觉得以前的我 总是在浪费时间
把那些应该做的东西全搁在一旁
也因为这句话 我原本想把下个学期的时间空下的想法也打消了
因为这句话总提醒着我 我不应该再浪费时间了
现在的我 一有空闲时间 我就会找些事做来填补它

在一个职场上,如果大家都很怕你
那是否意味着你在那里有着一定的地位与身份
幸亏你还不是那种被人怕得憎恨的那种人
有时候,还真想问问你:
你是不是一直都是这种人?还是因为某件事才变得这样
可是有着一定的身份 那意味着身上就此多了一个负担
就连休假都得回公司一趟 真勤劳!

在你没来的那几天 整个Lab感觉很放松
原来没有你的声音  整个环境都变得那么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